[舊作 - 自由花編] 微小說》她在說什麼?

她在說什麼?(原名:鬼話) 2015.08.28

@西琵怪客

我搬進社區一間著名的凶宅,鬧鬼鬧得厲害。住進去的第一晚,我就在睡眼迷濛間,看到有個長髮身影坐在書桌前。

本來我以為不去打擾她,相安無事就好。豈知第七天開始,每當我快進入睡夢時,就會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女聲靠在我的耳邊輕聲說:「哈…七…下…。」

因為這個聲音,我幾乎沒有一晚睡好過。我求助朋友、心理醫師、教堂牧師、廟裡的師父,可是毫無幫助。無論我掛八卦鏡、放十字架,或是貼符,夜半我的耳邊仍會傳來「哈…七…下…」,而且聲音一次比一次更急促,更淒厲。我既苦惱又困惑:為什麼這個女鬼會纏上我?還有「哈七下」到底有什麼意義?

直到有一天我整理書櫃時,終於恍然大悟。我趕緊衝去圖書館,劈頭就問工讀生:「有沒有《哈利波特》第七集的下集?」

ltn.com 電子報全文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