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舊作 - 自由花編] 微小說》輸家

輸家 2014.12.14

◎西琵怪客

在我打工的健身房,每天總會看到肥宅。肥宅人如其名,身上綁著一圈圈肥肉。健身房裡來來往往的猛男美女,常會背地裡嘲笑他。

肥宅在健身房並不快樂。每天我都看著他拖著癡肥的身軀跳著有氧舞蹈,使勁漲紅了臉,抖動身上層層油脂,揮舞不協調的四肢,勉強跟上老師的節奏。健身房每天有好幾堂的再付費課程,只要有肥宅在的課,參加的學生就特別多,也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:跟肥宅一比,自己好像就沒那麼丟臉了。

肥宅一天最快樂的時候,就是在我下班,健身房空無一人時,和我一起淋浴、換好衣服,走進健身房經理的辦公室,然後領到比我多三倍的薪水。

是的,沒人知道肥宅是我同事。他是「課程行銷專員」。

ltn.com電子報全文

留言

熱門文章